Ovation 唱盤

 

Innovation  

傳統式唱盤造型一直是許多用家心目中經典的產品,傳承至Avantgrant系列、Champion系列等保有傳統唱盤那四方外型的盤身,在經過原廠多年來技術研發與創新設計理念的合力激盪下,邁向二十一世紀的現在,終於淬煉出高科技含量的內涵與一脈相傳的樸實外表。

 

 

 

盤身是由音響特性極佳的防彈木搭配鋁合金所合成的三明治作法,德國專利防彈木更是能夠大幅度的吸收震動,並且不會產生特殊的共振頻率。安靜的高扭力直流馬達可以輸出穩定的轉速,搭配光學測速轉速系統(OSC)來控制轉數,並利用紅外線隨時監測和穩定速度,70mm POM複合材料做成的圓盤具有不易變形的高剛性以及轉動最需要的穩定性,中央的是獨家專利陶瓷磁浮軸承,利用磁力相斥的原理撐起厚實的圓盤,可以大幅度的降低旋轉時的摩擦力,德國精密拋光加工的陶瓷軸承也強化了軸承本身的剛性及穩定性。

  Innovation

 

Innovation  
材料

鋁合金、不鏽鋼、防彈木

轉速 33 1/3 rpm, 45rpm, 78rpm
馬達 Clearaudio獨家特製的高扭力直流馬達,搭配OSC即時紅外線掃瞄。
軸承 陶瓷磁浮軸承(CMB)
承盤高度 40mm
速度變化率 ±0.03%
重量 13.5 kg
尺寸 (W / D / H) 420 x 350 x 13.5 mm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CLASSIC DAC    
CLASSIC DAC CLASSIC DAC CLASSIC DAC
CLASSIC DAC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