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其名!金手指!

K金高密度、高阻尼的特性選作為Goldfinger Statement的外殼,並搭配Mu合金製作的底座,利用其不感磁的特性,還有極佳的隔離效果,製造出世界上第一顆能隔離EMV的唱頭。V2唱針的部分則使用Micro Diamond-HD,以最新幾何拋物線算出的弧線來製作外型,效果一樣重量卻只有前一代的一半,使得針桿的負擔更少。
 

 

 

在唱頭大小不變的前提下,原廠將原本的8顆磁鐵增加到12顆,這些經過人工配對的磁鐵,加上獨家專利的全對稱擺位法,使得磁力更強、更平均。所以當電屏增加的情況下,繞線的線圈數可以相對減少,卻也能獲得相同的電流輸出,再加上V2所使用的24K金細線也比前代的更細更輕約30%,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減少針桿的負擔,使針桿的反應更靈敏,反應速度更快、所受到的干擾越少。
史上第一顆音樂動態可達100dB的MC唱頭,頻率範圍為20Hz - 100kHz。

 

 

 

重量

~ 16.0g

頻率響應

20Hz - 100kHz

輸出電頻 (AT 5CM/SEC)

0.6mV

頻道分離度

> 40dB

頻道平衡性

< 0.2dB

循軌力

100μm

建議針壓

2.8g (± 0.2g)

阻抗

50Ω

針桿/針頭

棚針桿/Gyger S 鑽石針頭

順從性

15μ/mN

線圈組裝方式

全對稱

線圈材質

24 K金

唱頭箱體材質

14 K金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