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傳承至Clearaudio經典之作Master TQI唱臂的精髓,不只加工技術更加精細,外觀上整體更顯完整,鋁合金以及不鏽鋼組成的箱體,中間穿插著玻璃片方便校正調整以及整個唱臂優化的諧振性,整個唱臂核心機座採用輕質量的碳纖維臂管,是主要唱頭乘載和行走的關鍵,而銜接這二個部分的是一個二輪軸承,行走在一根精密加工拋光過的玻璃管中,利用唱頭的循軌力來帶動,順勢將唱針由唱片的外側走到內側,原廠將這些重要部分以精密加工的方式來降低摩擦力,使唱臂對唱針的牽引更少,此外原廠更是注意到部分地區氣候特殊,導致有落塵多的狀況發生,所以改成C型的玻璃管,細心的考量產品會面臨到的狀況。

 
 

唱臂線是原廠精心手工製成的絞繞線,採用無氧銅並由四根細線絞繞成左右聲道二條,從唱頭直接連通到唱頭放大器,在經過多層隔離並接地絕緣。避免微弱訊號的失真。最後不同於旗艦唱臂TT1,TT2是只靠單邊固定在唱盤上,如此一來唱盤上就會有多一個位置可安裝其他唱臂,讓喜歡不同唱臂的客人可以有多一種選擇。

  TT2
TT2  

製作細節

諧振點極佳的箱體,專利直切二點式唱臂。

驅動

全機械化帶動,精細球型軸承車台,行走在拋光玻璃管中。

唱臂線

原廠唱臂線RCA端子(2m)

重量

2.1Kg  (含唱臂座)

尺寸 (W/D/H)

Approx. 300 x 100 x 70  mm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