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 唱盤

 

Innovation  

全新系列Innovation創新系列,是目前Clearaudio最廣為人知的一款,這一系列的唱盤原廠也提供了全新加價升級的服務,只要用家買了Innovation數年之後,可以加價升級到Master Innovation,讓用家可以享受逐步升級的樂趣,升級之後又是一套全新的唱盤。此系列內含許多Statement旗艦下放的技術,首先在確認了防彈木、鋁合金與不鏽鋼所組成的複合材質廂體能有效抑震後,德國專利防彈木更是能夠大幅度的吸收震動,並且不會產生特殊的共振頻率,這對唱盤廂體製作上有這極大幫助,Innovation 用上二層防彈木與鋁合金所組成的三明治支架,將能大大降低了共振與震動。

 

 

 

使用高扭力直流馬達可以減少抖動,轉速控制由新研發的光學轉速控制(OSC)來校正,利用即時紅外線偵測來固定轉速,70mm厚度的硬盤材質是用高密度POM與壓克力組成的復合材料,降低底噪的特性以及轉動時的穩定性,都比以往提升許多。中心軸承也採用專利陶瓷磁浮軸承(CMB),利用磁力相斥的原理撐起厚實的盤身來降低摩擦力,精密加工拋光的陶瓷軸承也大幅提升耐用度,Inoovation目前有深邃時尚黑色跟典雅高貴的木頭原色二種可選,唱盤可以安裝二隻唱臂。

  Innovation

 

Innovation  
材料

鋁合金、不鏽鋼、高壓多層木

轉速 33 1/3 rpm, 45rpm, 78rpm
馬達 Clearaudio獨家特製的高扭力直流馬達,搭配OSC即時紅外線掃瞄。
軸承 陶瓷磁浮軸承(CMB)
承盤高度 70mm
速度變化率 ±0.05%
重量 24 kg
尺寸 (W / D / H) 460 x 485 x 220 mm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CLASSIC DAC    
CLASSIC DAC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