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一個狀況良好而且乾淨的唱片,代表著更多的音樂訊號,更多的細節以及更多的音樂。眾所皆知的觀念卻因為價格的關係而選擇其他的洗唱片機,或是就決定不清洗唱片的想法,其實是非常可惜的。原廠在Double Matrix的同時也有通出較親民的版本Smart Matrix,沒有自動化的流程,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操作手感,現在Smart Matrix也推出了新版本,叫做Smart Matrix Silent,外觀上有鋁合金以及陽極處理的黑色二種可選,單一操作手臂一樣兼具清洗以及真空吸乾二種功能,也可依照唱片尺寸大小選擇對應出水口的位置,檯面上也有旋轉、清潔劑以及吸乾等按鍵,介面非常的直覺。

 
 

這次名稱中的Silent意味著更安靜的真空吸取馬達,吸水力更好但噪音更低,內部的清潔液的儲存槽以及廢水儲存槽都承襲經典產品Professional版本,耐用度跟堅固性都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最後耗材的更換也非常的簡單,用家都可輕鬆自行在家更換。

  TT2
TT2  

製作細節

同時順時鐘、逆時鐘選轉清洗唱片正反面
操作手臂兼具出水與吸乾。
非常耐用的外殼

電源消耗

最大消耗: 500 Watt
關機模式: 0 Watt 

重量

16 kg

尺寸 (W/D/H )

 410 x 385 x 276 mm (含唱片壓鎮)
 410 x 385 x 290 mm (含防塵蓋)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