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多年來Clearaudio立志於挖掘唱片溝潮裡的小小訊號,極致到近乎苛求的程度,但同時也發現唱片本身的清潔程度不也同樣重要嗎?假如溝槽內狀況因經年累月的灰塵、污垢、油酯等等,已嚴重影響音樂重播的品質那又該怎麼解決呢。10 年前原廠首次推出Double Matrix雙面清洗的洗唱片機,免除了洗唱片時換面清洗又造成二次汙染的窘境,唯有一次洗完唱片雙面,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而現在Clearaudio 又推出新的Double Matrix Professtional Sonic,又將洗唱片機推到新的高峰。

 
 

首先就是名稱裡面出現的『Sonic』就是原廠利用最新的音波震動清洗方式,可以清潔更深度部位的溝槽,重點是會自動對應不同厚度的唱片,來進行清潔以及做更有效的使用。原廠發現到利用這種類似玻璃硬材質的清洗方式,是完全不會危害黑膠唱片的,而且接觸黑膠唱片的毛刷跟氈條等耗材,都能輕鬆讓用家自行更換。除此之外,機器在操作上也非常平易近人,原廠設計到可以讓用家只要按一個鍵就會自動跑完所有清洗流程,無需傷腦筋。又或者是用家可以享受操作機器的樂趣,享受來自德國的工業設計。外型上改用鋁合金以及不鏽鋼組成的箱體以及操作手臂,搭配上全LED指示燈號,能方便知道內部唱片清潔劑的存量。

  TT2
TT2  

製作細節

同時順時鐘、逆時鐘選轉清洗唱片正反面
真空吸取手臂搭配溫度感知器
綜合防靜電毛刷,消除唱片上靜電
自動補充清潔劑
音波震動清洗,利用震動有效清洗唱片
自動化清潔,可一鍵外成整個流程。
可手動清洗,每個步驟皆可自行操作

電源消耗

最大消耗: 500 Watt
關機模式: 0 Watt 

重量

16 kg

尺寸 (W/D/H )

 410 x 385 x 276 (含唱片壓鎮) mm
 410 x 385 x 290 (含防塵蓋) mm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