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長時間以來一直被用家津津樂道的Unify唱臂,軸承是由藍寶石加工製作,以及精密拋光的鋼值尖端,這二個組合在一個鋁合金所製成的罩子籠罩其中,唱臂底座是由不鏽鋼的材質製作,同樣的臂管採用的是高剛性、質量輕的碳纖維材質所做,唯有利用不同材質所組合成,才能真正達到無共振的要求,唱臂線採用高傳導性一路從唱頭到末端的RCA端子,確保細微訊號傳遞零失真。

 
 

唱臂乘載著唱頭拾取音樂訊號,每項校正都至關重大,原廠當然不敢馬虎,鋁合金製作的唱頭蓋可輕鬆調整Azimuth,用家也可另外選購調整式VTA底座,方便在播放過程中自行調整VTA高度,再來唱臂的抗滑調整位置在相當明顯的地方,由一顆砝碼牽連著釣魚線到唱臂上,可輕鬆調整。目前Unify有9寸、10寸、12寸、14寸四種不同的有效長度可選,每種也都有全黑或全銀二種,歡迎用家選購。

  TT2
TT2  

製作細節

單點尖端藍寶石軸心,碳纖維臂管。全黑或全銀二種可選。

唱頭乘載範圍

2.5 g – 17 g

零點

Inner: 66.04
Outer: 120.9

超距

17.3 mm

唱臂線

原廠唱臂線RCA端子(1.1m)

P to S 距離

222 mm

補償角

25.54 °

唱臂有效距離

9.4 寸 (239.3 mm)

總長

300 mm

重量

772 g (含砝碼)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