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BEARING OIL
複合材料混合製作而成,超持久的潤滑特性可以使唱盤軸承的摩擦性降到最低,使唱盤可持續旋轉好一陣子。

 
TT2  

CLEAR CONTACT
可有效清潔電子零件上的接點以及零件,不論是音響器材的還是影像設備的很有效。

 
TT2  

ELIXIR OF SOUND
唱針清潔劑,內附毛刷能有效清潔唱針上的污垢或灰塵,因具有腐蝕性,建議僅使用在Clearaudio唱頭。

 
TT2  

DIAMOND CLEANER BRUSH
唱針刷,材質為極密極細緻的碳纖維毛刷,安全保護唱針不受傷害,並可清除累積已久的灰塵以及顆粒。

 
TT2  

POLISHING PASTE
唱盤打蠟劑,可有效除去壓克力唱盤上一些細小的刮痕,與一般打蠟方式相同。

 
TT2  

TURNTABLE CAREKIT
唱盤清潔組,專業級唱盤清潔組合,包含所有唱盤保養、清潔需要的工具跟清潔劑等等。內有唱片清潔劑與密集纖維清潔刷片,可簡單手動清洗唱片。另有碳纖維唱片刷,是用來清掃唱片上的灰塵。還有唱頭清潔劑跟碳纖維唱頭刷,以及壓克力唱盤本身的清潔劑與打蠟劑,最後還有小隻一字起是用來安裝唱頭用。

 
TT2  

SMART STYLUS GAUGE
簡易針壓器,利用敲翹板原理而設計的針壓器。

 
TT2  

WEIGHT WATCHER TOUCH
適當的針壓能有效地幫助唱頭的聲音表現,而原廠推出的數位針壓器,擁有精準的數字化顯示,精準到小數點下二位,而且這次推出的『觸控』版本,有效地減少實體按鍵操作時所產生的晃動,還有背景藍光的夜間模式,光線不足的時候也非常有效。

 
TT2  

MINI LEVEL GAUGE
Mini版水平儀,能有效調整唱頭的Azimuth跟VTA。

 
TT2  

LEVEL GAUGE (Basic Version)

圓形水平儀,能同時多個方向同時修正調整水平儀,非常方便使用。還有不鏽鋼版本,以及14K金版本。
 
TT2  

HIGH PRECISION LEVEL GAUGE
Clearaudio推出最高精準度的水平儀,在出廠前已經過最高級別的手工校正與設定,確保其精準度。下方中心有個小洞,可以放在Clearaudio旗下任何唱盤圓盤上來方便調整,也可以當作唱片壓陣。

 
TT2  

SINGLE ADAPTER

7寸黑膠唱片使用的中心固定轉接環。
 
TT2  

CLEVER CLAMP
簡易唱片壓鎮,Clearaudio最入門級別的唱片壓鎮,中心孔洞設計的非常緊,利用向下擠壓的方式來固定唱片。

 
TT2  

CONCEPT RECORD CLAMP
暢銷熱賣商品Concept唱盤的唱片壓鎮,外觀搭配唱盤採用鋁合金和黑色陽極處理,造型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重量約215公克,直徑約7.5公分,高度約2公分,可使用於任何Clearaudio唱盤上,使用上也非常輕鬆好拿,手感極佳。中心軸承包覆著鐵氟龍,減少摩擦力。放在Concept唱盤上的整體造型相當完整。

 
TT2  

TWISTER CLAMP

洗唱片機所使用的唱片壓鎮,為了固定好唱片,必須利用螺絲轉緊將唱片固定。
 
TT2  

QUADRO CLAMP (Tall Version)
以不鏽鋼材質製作,重量約360公克且相當穩,可用於任一Clearaudio唱盤,中間手持部分較高,建議搭配單點唱臂使用。

 
TT2  

QUADRO CLAMP (flat Version)
以不鏽鋼材質製作,重量約242公克且相當穩,可用於任一Clearaudio唱盤,中間手持部分較低,可搭配原廠所有唱臂使用。

 
TT2  

INNOVATION CLAMP
搭配Innovation唱盤系列推出的唱片壓鎮,重量約740公克,由不鏽鋼材質製作成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手感相當好,顏色上有銀色與黑色二種可選,可用在原廠任何唱盤上,也可搭配TT1 MI型式的唱臂。

 
TT2  

STATEMENT CLAMP

搭配原廠旗艦唱盤Statement,外觀上使用不鏽鋼搭配木頭底座製作,木頭也有黑檀木及防彈木二種不同材質可選,顏色也是搭配唱盤外觀以木頭原色或是木頭黑色烤漆,黑檀木重量約730公克,防彈木重量約765公克,質量重且穩,外型也是以符合人體工學下去設計,手感極佳。
 
TT2  

OUTER LIMIT & LOCATOR
面對狀況多變的唱片,時而變形、時而不平整,有時嚴重還會影響播放,面對這個狀況,大致上唱片壓鎮可以應付內圈的情況,剩下外圈的部分要交給OUTER LIMIT & LOCATOR,OUTER LIMIT是一個不鏽鋼製作的圓形環,質量重且不易變形,但是該圈的直徑比原廠唱盤還要大,這時候利用LOCATOR先安裝固定在唱盤上,等放上不平整的黑膠唱片後,再放上不鏽鋼製的OUTER LIMIT,藉由重量固定且壓平黑膠唱片,使用上確實方便且有效。如果家中有許多狀況不良的唱片,非常建議購買。

 
TT2  

STROBOSCOPE TESTRECORD and SPEED LIGHT
如何精準的測量轉速並進行校正,原廠設計一款轉速測速片跟300Hz閃頻器,首先測速片二面的標示跟用法有所不同,一面是需要搭配閃頻器使用來做最精準的校正,需利用300Hz閃頻器產生一段精準的射頻,利用測速片上的刻度來做唱盤轉速快或慢的修正,當然這是最精準的做法。那假如沒有閃頻器的話,就必須使用測速片的另外一面,上面刻有對照日光燈50Hz與60Hz相對應的參考記號,由外往內註記33 ⅓, 45 and 78 rpm參照的刻度。不過!長時間使用下來當然還是測速片搭配閃頻器來做調整是最簡單快速的。

 
TT2  

HEADSHELL CABLESET
唱頭連接線,對應左右聲道與正負二極的差別,分為紅、綠、藍、白。高級別無氧銅材質線材,搭配無感磁鍍金接頭。一組四條線。

 
TT2  

RECORD CLEANING BRUSH
細緻又高密度的碳纖維毛刷,讓用家在使用上輕鬆安全的刷起灰塵。可旋轉的隔板設計讓用家可自行清除毛刷上的灰塵,防靜電的設計也無須擔心。

 
TT2  

Clearaudio 洗唱片專用清潔劑,特殊配方產生強大的清洗能力,少數幾滴就足夠且非常有效,配方中不含染劑,也不會產生泡沫。請安心使用。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