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 唱盤

 

 

首次ALL in One的產品,一貫系統的三明治唱盤、最新技術的磁浮單點唱臂、MC低阻抗手工唱頭,還有具有音響特性極佳的高壓多層木盤身可選購,多層木的特性就是能夠有效吸收震動,並且不會產生特殊頻率的共振,顯然技術含金量不會因為入門級而妥協。Clearaudio一貫系統的三明治合成的盤身,中間的MDF板和外層的鋁合金利用彼此之間不同材質的諧震點差異來抵消震動,內建安靜的直流馬達卻巧妙地與盤身隔離,透過大質量的飛輪效應,減少馬達的抖動直接透過皮帶傳到圓盤本身。

 

 

 

 

轉盤的材質使用新研發的POM與壓克力合組的復合材料,利用其優異的諧振特性及高剛性的特點,大大降低底噪的影響,並且提升唱盤旋轉的穩定性。磁浮單點唱臂的設計,可大大減少唱臂對唱頭的牽引,低阻抗MC唱頭,可輕鬆匹配市面上大部分的唱頭放大器,所有設定都已在出廠前校正完畢,買回家開箱完直接就可以體會德國製造的優質美聲。

 

 

 
材料

鋁合金、高壓多層木

轉速 33 ⅓, 45 and 78 rpm(選購)
馬達 Clearaudio獨家特製的高扭力直流馬達,搭配靜音皮帶
軸承 經拋光的鋼製軸承,搭配鐵氟龍製的大型圓盤
承盤高度 30mm
速度變化率 ±0.05%
重量 一般版:7.6Kg  木頭版:8Kg 
尺寸 (W / D / H) 420 x 350 x 12.5 mm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