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Innovation 唱盤

 

Master Innovation   全新系列Innovation創新系列,是目前Clearaudio最廣為人知的一款,目前此系列分四個型號,分別為Master Innovation,Innovation,Innovation compact,Innovation Basic ,此系列內含許多Statement旗艦下放的技術,首先在確認了防彈木、鋁合金與不鏽鋼所組成的複合材質廂體能有效抑震後,德國專利防彈木更是能夠大幅度的吸收震動,並且不會產生特殊的共振頻率,這對唱盤廂體製作上有這極大幫助, Master Innovation 用上了四層防彈木、鋁合金與不鏽鋼所組成的三明治支架,用量是目前僅次於旗艦Statement的唱盤。  
 

馬達傳動方式則是透過皮帶帶動下方帶有磁力的圓盤,並利用互斥互吸的原理,導致圓盤正轉反轉的方式來帶驅動最上方的唱盤,二個圓盤中間完全無任何接觸,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完全隔絕馬達產生的抖動。唱盤轉數控制方式也是採用目前最新的光學測速控制系統,可精準測出目前的轉數並保持固定及穩定。最後是放置黑膠唱片的圓盤軸承也是一樣使用專利的陶瓷磁浮軸承,利用軸承的磁力特性將厚實的圓盤撐起,可將旋轉的摩擦力降到最低。Master Inoovation有深邃時尚黑色跟典雅高貴的木頭原色二種可 選,也是Innovation系列中唯一可裝三隻唱臂的唱盤。

  Master Innovation
Master Innovation  
材料

鋁合金、不鏽鋼、防彈木

轉速 33 1/3 rpm, 45rpm, 78rpm
馬達 Clearaudio獨家特製的高扭力直流馬達,搭配OSC即時紅外線掃瞄
軸承 陶瓷磁浮軸承(CMB)
承盤高度 70mm
速度變化率 ±0.05%
重量 60 kg
尺寸 (W / D / H) 460 x 485 x 396 mm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