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2  

Clearaudio一直以來都在成本與品質方面尋找一個最佳的平衡點,不會因為價格親民而吝於給予一直以來支持的用家,這次原廠在單點臂用上了金屬『鎢』與藍寶石合成加工的球型軸承,可將摩擦力降到最小,同時又保有高度的耐用性和穩定性,臂管是採用高剛性且質量輕的碳纖維,相同的將整個唱臂的諧振性維持極佳化。

 
 

調整方式也同樣簡單,鋁合金製作的唱頭蓋可輕鬆調整Azimuth,用家也可另外選購調整式VTA底座,方便在播放過程中自行調整VTA高度,再來唱臂的抗滑調整位置在相當明顯的地方,增加或減少只要旋轉唱臂旁的旋鈕即可,針壓調整方式則是透過唱臂末端的旋鈕,藉由旋轉的方式改變砝碼的前後位置,改變唱頭針壓的重量 ,很直覺的操作方式,對初學者非常友善。目前Tracer有全黑或全銀二種可選。

  TT2
TT2  

製作細節

單點臂軸承水平是加工藍寶石軸心,上下是加工球型軸心,可選擇全黑或全銀二種

唱頭乘載範圍

3 gram – 17 gram

超距

16.935 mm

補償角

25.54 °

唱臂線

原廠唱臂線RCA端子(1.1m)

重量

363 gram (含砝碼)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