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 S
MOJO  

為Gryphon的第一個揚聲器的第三代繼承人, Cantata(2002-2008年)和Gryphon Mojo(2009-2016年),Mojo S帶有自誇的血統,可立即引起異常的關注。很高的期望。

 

MOJO S分頻器是全人工搭棚焊接製作,全不用 PCB Board,藉此減低阻抗,全屏敝式純銀線連接,背板部份更特設可調音色,分成三級增益,-1db、0db、+1db,可配合不同聲音特性配合後級,或聆聽空間,調節方式以一對Deulund石墨電阻,不同的db就用不同的電阻,這是最有效直接方式,比起旋鈕或打製更直接,效率更高,聲音自然更好!

 
 

有如此音質的單元,高級的分頻器,箱體設計絕不會簡單,三個單元分別裝在三個獨立箱體,一件厚22mm的前障板固定三個單元的獨立聲箱,而當中亦灌入獨家橡膠阻尼,再在22mm障板前方再有一件34mm外前障板,而氣動高音周圍亦貼上吸音物料,而背後則以MDF混合鋁合金雙層夾板製成,整個聲箱堅固無匹,聲音隱定與此有關。

與上代Mojo最不同之處,是Mojo S兩側的獨特的弧形側板Side Spin,Flemming表示弧度角度經過精密計算,中門空位有助減低繞射產生,Side Spin側板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原廠照片上有10種顏色可以選擇,但因為採取客製化服務,基本上只要有色卡,Gryphon就能幫客戶製做任何所想要的顏色,甚至訂做特殊的繪畫版本也可以。

  MOJO
MOJO  

頻率響應:37Hz-32kHZ(-3dB)
分頻點:2kHz
靈敏度:89dB
平均阻抗:4歐姆

尺寸:

• W x D x H : 42 x 47 x 122 cm (one speaker)

• Weight : 49 KG (one speaker)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