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Mono

純A類參考級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Mephisto Solo
  實現盡可能好聽的音樂性能一直是 Gryphon 的使命。在純粹的音樂性、透明度和真實性方面。憑藉 Apex Mono 和 Apex Stereo,Gryphon Audio Designs 將純 A 類功率放大提升了一個巨大的飛躍,超出了以前認為的可能性。Gryphon Apex 讓我們在永無止境的追求更自然和令人信服的音樂幻覺中更接近了幾個關鍵步驟。  
 

Apex 的材料規格說明了其無成本設計:Apex Mono 具有驚人的 128 個超高電流雙極輸出晶體管(每個機箱 64 個)、2,080,000 μF(>2 法拉)電容器組(每個機箱>1 法拉) ),四個獨立的定制 2,000 VA 環形變壓器(每個機箱兩個),全部安裝在一個製作精美的約束層阻尼機箱中。Apex Stereo 的重量接近 450 磅,而一對 Apex Mono 的重量為 900 磅!

在每一個設計和施工方面,Apex 的設計都是為了終生珍惜和欣賞。這是一款性能難以超越的放大器。

 
Mephisto Solo
Mephisto Solo  

輸入:XLR

輸出功率:

純A類225瓦/8Ω,450瓦/4Ω,880瓦/2Ω,

1690瓦/1Ω

輸出阻抗:0.01 Ω
頻率響應:0.3Hz – 330 kHz

增益:31 dB
輸入阻抗:10 kΩ

尺寸:

• W x H x D : 60 x 38 x 89 cm X 2

• Weight : 202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