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to Legacy

參考級唱頭放大器

 

 

僅僅五到十年前,誰會想到這個古老的LP可能實際上比CD壽命更長?對於許多發燒友來說,儘管在過去的三十年中進行了大規模的數位串流系統更新,但LP仍然是有史以來再家庭音響系統中使用的最好聽的播放系統。而CD似乎已經在慢慢的過時了。

Legato Legacy唱頭放大器旨在充分利用唱頭的固有平衡特性,它使用了最好的平衡LEMO連接端子。阻抗負載是通過高質量的瑞士精密衰減器選擇的,一旦使用者確定了最佳負載,就可以繞開它。

關鍵組件來自具有豐富製造經驗的供應商,其精確設備的公差要求嚴格。最終組裝和測試在內部進行。

零件質量,機械結構和外觀設計滿足了Gryphon的高期望。 Legato Legacy是Flemming E. Rasmussen風格的經典典範,散發出自豪感,並成為新型Pandora參考前級放大器在設計和性能上的理想合作夥伴。

 

- 雙單聲道純A類零回授全平衡放大線路,級間耦合以伺服監控DC直結方式進行
- 對應坊間絕大多數輸出電壓不盡相同的動磁MM及動圈MC唱頭
- 輸入匹配阻抗由 10 Ω - 47 kΩ,並容許用家自訂數值
- 類比輸入選用瑞士 LEMO 製造的端子,輸出方面備有 RCA 及 XLR
- 選用最高檔次超低噪音晶體管
- 精心規劃,導電銅箔厚度達 75µm 水平的軍用級全密封雙面印刷線路板,無需額外使用接線及焊鍚,有效縮短訊號行程
- 雙單聲道獨立供電機箱,配備交流雜訊過濾裝置,兩枚特製 C-core 變壓器及 146,000 微法拉電容器作為能量儲備

 

 

Legato Legacy  

規格:

輸入:LEMO
阻抗:10 Ω – 47 kΩ
最高輸入電壓:0.7 V (MM) , 30 mV (MC)
輸出:RCA , XLR
輸出阻抗:50 Ω
最高輸出電壓:23 Vrms (XLR) , 11.5 Vrms (RCA)
增益:38 dB (MM) , 60 dB (MC)
訊噪比 (A加權):高於90 dB (MM) , 高於74 dB (MC)
RIAA準繩度:+/- 0.1 dB

THD+N:低於0.01 %

 

尺寸:

• W x H x D : 48 x 13.5 x 40 cm 2 psc

• Weight : 17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