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tt

唱頭放大器

 
Sonett

 

Gryphon Sonett唱頭放大器的誕生,將會爲傳統黑膠唱盤系統帶來意想不到的重大提升,從經典名盤中發掘更多珍貴資訊,締造歷歷在目,觸手可及的逼真音效,滿足黑膠狂熱份子和收藏家對於完美再生的熱熾追求。

Sonett唱頭放大器的機身分別以經過拉絲及黑色陽極處理的非磁性鋁材,還有高剛性壓克力板組合而成,機內設有MM / MC唱頭增益切換,至於輸入匹配阻抗設定則被安排在機背,方便調校。

Sonett唱頭放大器採用雙單聲道純A類零回授設計,重點放大零件清一色選用高保真晶體管,被動式RIAA均衡電路分別由發燒級聚丙烯薄膜電容所組成,而級間藕合方式亦跟同門Legato Legacy 全平衡旗艦唱放一樣,透過伺服監控DC直結方式進行,減少聲音渲染。就連RCA插座亦動用直銲式24K鍍金製品,無需額外依靠線材進行接駁,全面縮短訊號行程。

Sonett

Sonett

 

類比輸入:RCA

類比輸出:RCA

增益:64 dB (MC) , 42 dB (MM)

輸入阻抗 (MC):10 , 20 , 80.6 , 100 , 200 及 402 Ω (可作並聯設置)

輸入阻抗 (MM):47kΩ / 200pF

尺寸:

• W x H x D : 47 x 9.2 x 37 cm

• Weight :7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