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dent Ⅱ  
Trident  

Trident II以氣動高音為中心,MTM點音源排列雙5.5吋中音,加上4個8吋低音與500瓦後級模組,Trident II還繼承了Gryphon獨家Q值控制。Q值控制的作用,是用來微調密閉式喇叭與空間的相互作用,讓Trident II可以適應各種空間,調整出最適當的低頻。

 

與之前的產品相比,Trident II箱體更瘦,更高,堅固的外殼中,具有精確輪廓化的前障板和單體周圍,以及經過精心選擇和應用的前障板覆蓋物,可有效解決前障板反射問題並消除繞射現象。

 
  最後要提的是Trident II的工業設計。Trident II的前障板變成模組化,喇叭箱體最大面積的板材是兩邊側板,上下頂板與底板則是壓克力,基本上前障板、側板全部可以客製化,也就是說,只要用家指定顏色,原廠都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製作特殊版本,這指定製作當然需要時間,也需要額外費用,但Gryphon可以提供「任何可能」的特別指定顏色,顯然Flemming在設計Trident II的時候已經想到盡其所提供客製化選擇,甚至Gryphon說「客製化的限制僅止於消費者的想像空間」  

Trident

 

 

 

Trident

Trident

 

 

Trident

 

頻率響應:16Hz-27kHZ(-3dB)
分頻點:250Hz、2kHz
靈敏度:95dB
內建擴大機功率:每聲道500瓦(峰值2,000瓦),搭配主動Q值控制器
平均阻抗:4歐姆

尺寸:

• W x D x H : 52 x 80.5 x 192.5 cm (one speaker)

• Weight : 237 KG (one speaker)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