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o 四件式旗艦喇叭
 

以優雅而看似簡單的構成Gryphon Kodo系統的四座音柱經過精心構思和執行了多層結構,以實現極高的結構完整性和隔音效果。

模組化的MDF側面板由5毫米鋁面板加固。堆疊的模組包含額外的8毫米鋁面板支撐。

疊層高密度纖維板的成型模製彎曲化妝品外板用瀝青阻尼。

每個音柱的堅固鋁基座均配有可調節的polyoxometalate feet

 
 

Kodo高音柱以對稱的垂直陣列排列,由四個4英寸專用Gryphon中音單體(中央AMT氣動高音正上方兩個,正下方兩個)和六個5英寸Gryphon中低音單體(頂部三個)組成底部有三個),以補充低音柱的大膽設計。所有單體都是Gryphon大幅改裝的客製化單體。內部分音器採用Duelund Constant Phase設計,在任何發聲頻率都可以呈現正確的聲音相位。

 

每個Gryphon Kodo低音柱都裝有八個定制設計的8英寸低音單體,以及一個內置的Gryphon大功率驅動模組,該大功率驅動模組可向低音單體連續輸出1,000瓦。為了獲得最大的淨空,峰值功率約為4,000瓦或4.5馬力。並配備Gryphon獨家Q-Control,輕鬆調整低頻Q值,讓四件式大喇叭可以與空間聲學相互調配,調整出最佳音響效果。

 

 

 

 

 

 

 

 

 

 

 

 

就像Gryphon曾經製造的每個揚聲器一樣,Gryphon Kodo融合了專門開發的Duelund恆定相位技術,以確保所有驅動器始終在所有頻率上同相。
當我們說揚聲器處於完美相位時,是指驅動器在所有頻率上都保持相同的相對相位。這是從任何揚聲器系統中獲得最佳聲音的關鍵之一。
為了在所有頻率下始終實現完美相位的不妥協的設計目標,Gryphon Kodo外殼採用了凹形彎曲的前端,形成了一個直角的,時間對準的系統,從聽眾到音響中心的距離相同。

 

頻率響應:16Hz-25kHZ(-3dB)
分頻點:250Hz、700Hz、2kHz
靈敏度:96dB
內建擴大機功率:每聲道1000瓦(峰值4,000瓦),搭配主動Q值控制器
平均阻抗:4歐姆

 

尺寸:

• Mid/High freq. Tower (W x H x D) : 44 x 232 x 66 cm X 2

• Bass Tower (W x H x D) : 54 x 237.5 x 88 cm X 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