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er

全平衡參考級前級擴大機

 

 

Pandora  

自公司成立近 40 年來,丹麥 Gryphon Audio Designs 的理念始終如一:不懈地追求聲音的完美,在設計、構造或成本方面不進行商業妥協。所有 Gryphon 產品都是以同樣的完美主義精神構思的:在音樂服務中不妥協的工程。無可挑剔的建造質量與我們原創的、高度精緻的“北歐黑色”美學敏感性和絕對簡單的使用相輔相成。

 

 
 

Gryphon秉持著追求最好聲音再生的理念,所推出的產品不因商業考量而在設計、結構與成本上有任何妥協,所有的Gryphon產品都是完美主義下而誕生。最新的Commander旗艦前級可說是Gryphon Pandora前級再上一層的極致版本,眾所皆知,Pandora已經是Gryphon最出色的前級了,然而Commander的出現將突破這個標準。

  Pandora
Pandora  

Commander全鋁合金的箱體提供了高度穩定、無共振的特性,將機械與電子干擾降到最小,線路的運作得到最好的發揮。不僅如此,在Commander底下還有一個三明治結構的阻尼底板,其採用特殊的Kerrock®材料、瀝青Bitumen與不鏽鋼材質組合而成,將可能的震動完全消除。所有的擴大線路與電源供應線路安裝在特殊設計的隔離裝置,讓Commander敏感的線路得以在無震動干擾的環境下運作。Commander前方為厚達4mm玻璃、4.3″ TFT觸控螢幕,提供用家直覺清楚的介面與多種設定操作。

 
 

輸入:RCA x 2 , XLR x 4

輸入阻抗:12 kΩ (RCA) , 18 kΩ (XLR)

輸出:XLR x 2 , RCA (Tape-out)
輸出阻抗:7 Ω
增益:18 dB
THD+N:0.005 % (1kHz,10 Hz – 30 kHz 頻率響應)

頻率響應:0.1 Hz – 1.5 MHz (-3dB計算)

 

Dimensions:

控制主機

• W x H x D : 48 x 24 x 46 cm

• Weight : 30.5KG

電源供應器

• W x H x D : 48 x 24 x 44 cm

• Weight : 38.2KG

  Pandora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