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Power Stereo

後級擴大器

 
Zena  

做為Essence Preamplifier純A類全平衡前級的最佳拍檔,Essence Power Amplifier純A類後級雖沒有浮跨的線條規劃,但對於各項細節的處理亦同樣講究,且看由黑色拉絲鋁合金和三角造型壓克力所構成的面板,增添了一組長方形LED 燈。位於面板後方的機底位置,還有兩枚附設指示燈的隱藏式不銹鋼按鈕,分別用作更改面板上長方形LED 的顏色和手動設置Green Bias 綠色偏壓水平。值得留意地方還有機身兩旁,

面積較同門Diablo 300龐大得多的特製高效率散熱器,邊緣且刻意磨成圓角,既可減低意外發生機會,整體視覺觀感亦變得更和諧。

 
  打開Essence Power Amplifier 純A類後級的黑色鋁合金頂板,一枚直徑接近8吋,容量達 1,350VA 水平的特製環型供電變壓器隨即出現在眼前,搭載440,000 微法拉龐大電容陣作為能量儲備,各級退耦環節亦不吝出動發燒級聚丙烯薄膜電容。務求加強器材穩定度。

Essence Power Amplifier純A類後級所使用的放大線路,同樣貫徹著Gryphon引以為傲雙單聲道零迴授全平衡純A類直結理念,輸入端以全平衡雙差動設計,配合高速運作電壓放大級和超低噪音穩壓設施,締造遼闊頻率響應。源自同門上級型號的 DC Servo 直流伺服耦合技術,有效將音染減至最低。可作兩段不同偏壓數值切換的強放環節,合共使用20枚預先經過嚴格挑選和匹配,日本Sanken生產的大電流雙極強放管,分別提供50 W (8 Ω 負載),100 W (4 Ω 負載) 及 190 W (2 Ω 負載) 持續輸出功率。
 
 

輸入:XLR

輸出功率:2 x 50 W @8 Ω,2 x 100 W @4 Ω
輸出阻抗:低於0.015 Ω
頻率響應 (-3 dB):0.3 – 350 kHz
增益:31 dB
輸入阻抗 (平衡,20 – 20 kHz):20 kΩ
尺寸:

• W x H x D : 47 x 24 x 46 cm

• Weight : 45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