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聞名頂級品牌--Gryphon Audio,彷彿希臘神話中神一般的生物,老鷹的翅膀搭配獅子的身軀,那結合力量與速度的完美傑作,如同紅寶石般的獅鷲徽章,鑲在黑色深邃的機殼上。在精緻優雅的設計美感底下,蘊藏著一顆純粹的堅持,強調音樂訊號完整的設計主軸,堅持訊號本身的質地才是最終決定聲音的唯一要素,不能添加一絲過多的音染,必須完全回歸到錄音的本色,而也是這樣理念,貫徹在每一件Gryphon的產品中,舉凡源頭的CD唱機一路延伸到最後發聲的喇叭本體,確保訊號路徑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實踐設計理念,最終呈現出來那令人難以忘懷的迷人聲音,彷彿回歸真實的感受體驗,著實是讓人回味無窮。

而要完成這個看似簡單的理想其實不容易,Gryphon在研發的路上設立了許多里程碑。首先是推出真正全平衡雙單聲道的設計,確保左右聲道不會彼此干擾。A類放大作為訊號放大的首要考量,確保大電流對訊號不會造成失真。喇叭低頻的主動式Q值控制器,則是在對應用家在不同空間下,都能聽到最好的低頻能量等等。這一路以來Gryphon在追求絕對真理的道路上不遺餘力,只為了呈現心目中最純真與本質的音樂,歡迎各位用家蒞臨體會。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