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DX 雷射轉盤

 

 

加拿大EMM Labs推出TSDX CD/SACD轉盤,裝載了Ed Meitner新改進的的MFAST(Meitner Frequency Acquisition System Technology)技術,這套系統是針對時基誤差而來, MFAST能去除時基誤差,它可以有效排除來自各類訊源的時基誤差與相位失真,而且也可以解決數位訊源之間時基不同步的問題。

 
 

還有全新設計隔離電源X-Power,擁有超低雜訊的好處;可降低共振的影響,而且與MCLK完全同步,不需要另設一組時脈,因此數位雜訊與時基誤差更低。
並且有EMM Optilink數位輸出,與DAC2X解碼器連接後;會自動將CD/SACD訊號升頻至5.6MHz,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聲音的提升

 

 
 

數位輸出: 1 x AES/EBU;1 x EMM Optilink。
尺寸(寬x深x高): 438 x 400 x 161 mm。

重量:17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