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2X V2 數位轉換器 (銀色/黑色)

 

 

在專業錄音市場頗負盛名的EMMLabs,於1998年在加拿大創立,其所研發出來的技術至今都廣爲人知,例如錄製高品質SACD的DSD錄音工作站技術,就是由EMMLabs所研發製作。

 
 

DAC2X是以XDS1的獨家技術為基礎,並且採用新一代MDAT技術所研發的產品。MDAT可針對時基差、數位傳輸與轉換進行提升,還可針對音樂動態進行最佳化。DAC2X可透過專屬的EMM Optilink端子與自家雷射轉盤連結,即可直接傳輸CD與SACD數位訊號,而配備新一代的MDAT,更可進行2倍DSD升頻,達到5.6MHz解析度。DAC2X還可支援PCM格式的檔案升頻至24bit / 192kHz輸入,還可以透過USB傳輸DSD檔案。

 
 

數位輸入: 1 x EMM Optilink;1 x AES/EBU;1 x USB Audio;2 x SPDIF;2 x TOSLINK。
類比輸出: XLR x 1 , RCA x 1
輸出阻抗: 300Ω(XLR) , 150Ω(RCA)
尺寸(寬x深x高): 438 x 400 x 161 mm。
重量:12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