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 2 雷射轉盤

 

 

加拿大EMM Labs推出最新分體式音響組合,由SACD/CD轉盤TX2及解碼器DA2構成,將讀取及解碼過程完全獨立分開,有效杜絕不必要的干擾。TX2採用Esoteric VOSP全金屬讀碟器,有效吸收承盤進出、光碟轉動的微震,而機面設有一系列的按鍵,能簡單控制承盤進出、播放、暫停及選曲,機底設有三組防震機腳,比起傳統四組式,能更平均的分擔主機重量,從而提升穩定性。

 
 

TX2機身剛性十足,機身總重量高達17kg;另外它採用全新設計的X-Power System V3.1隔離供電,擁有超低雜訊的優點,可降低共振的影響。

兩機由獨家開發的EMM Optilink連接,比起傳統光纖或同軸,能進一步減少機械振動及電源噪聲干擾;配合DSD升頻轉檔功能,更可將PCM格式的CD音訊升頻轉檔成DSD 5.6MHz。

 
 

數位輸出: 1 x AES/EBU;1 x EMM Optilink。
尺寸(寬x深x高): 438 x 400 x 161 mm。

重量:17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