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2 Preamplifier

 

 

PRE2的電路板設計,採用航空級三明治結構加入阻尼製成層壓電路板,增加強度外也具有抑振作用。並採取最能確保訊號傳遞及放大工作的純A類運作模式,配合兩聲道訊號線路全面獨立分離的雙單聲道式平衡放大電路,線路以精良的獨立元件建構,棄用省事但不夠發燒的集積電路。配備兩組XLR平衡輸入外,亦備有四組RCA非平衡輸入,一組RCA錄音用線路,XLR及RCA輸出各一。所有輸入/輸出端子,不經內部接線,全部直焊到電路板上,得以盡量減低訊號損耗。

 
 

PRE2電源系統被高度隔離於機箱一側,以鋼板建造的密室之內,將可能影響並污染音頻訊號的電氣性或震盪干擾,摒除於音頻電路之外,封存於密室之內。

為電路提供最大保護的機箱,當然是emm Labs一貫沿用,厚重(全機重量達到12kg)的航空級鋁合金,以及獨特的嵌入式與接合式混合結構,頂板內側更貼上一大幅emmLabs特製的電波隔離墊,再加上那線條渾圓流暢的家族式外型設計,做成一個既簡約美觀,紮實又高度保護的機箱。

 
 

輸入:XLR x 2 、 RCA x 4
輸出:XLR x 1 、 RCA x 1
輸入阻抗:XLR:20k ohms ,RCA:10K ohms
輸出阻抗:XLR:150 ohms ,RCA:75 ohms
總頻率響應:1kHz <0.01%; 20kHz <0.01%
諧波失真: 0.004%
訊噪比: 110 dB
增益:+12dB
尺寸(WxHxD) : 435 x 92 x 400 mm
重量: 12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