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 2 數位解碼前級

 

 

在專業錄音市場頗負盛名的EMMLabs,於1998年在加拿大創立,其所研發出來的技術至今都廣爲人知,例如錄製高品質SACD的DSD錄音工作站技術,就是由EMMLabs所研發製作。

DV2數位解碼前級是在旗艦數位解碼DA2的基礎之上打造的,採用了在DA2上面的高規格獨家技術MDAC2,並且還使用了高精度的VControl音量控制系統。

 
 

音量控制方面,採用的是廠家獨家開發的高解析度VControl音量控制系統,這一系統不會對輸入的音頻信號進行再次量化處理,從而保證在任何音量設定之下其聲音均保持完全的透明度,並且具備寬廣的衰減範圍,帶有高/低輸出增益控制功能,也絕不會對音頻解析度造成損失。

 
 

DV2內部採用了專利雙差分解碼芯片MDAC2。這只芯片也是全球首款完全獨立的1比特解碼芯片,內部的轉換速率為1024fs(即16xDSD規格),並且完全避免可能存在的非線性聲音表現。在對數位信號時基誤差的控制方面,DV2採用了增強的即時信號採集和消除時基誤差技術(MFAST)和專利的非同步時鐘系統(MCLK2),可以大幅降低解碼環節的時基誤差。

 
 

數位輸入: 1 x EMM Optilink;1 x AES/EBU;1 x USB Audio;2 x S/PDIF COAX;2 x TOSLINK。
類比輸出: XLR x 1 , RCA x 1
輸出阻抗: 300Ω(XLR) , 150Ω(RCA)
尺寸(寬x深x高): 438 x 400 x 161 mm。

重量:17.2 kg。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