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PREAMP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HD PREAMP  

在1998年神話般的前置放大器Nagra PL-P發行將近20年之後,Nagra發行了其歷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項目之一HD PREAMP。

Nagra研發部由十名熟練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對該項目進行了三年的研究,目的是創建世界上最具啟發性和吸引力的前級擴大機。再工程師不遺餘力,在開發電子設備,機械,電源或解決熱和振動問題方面沒有受到任何限制。設計的每個階段還包括廣泛的聆聽。結果是在外觀,規格和性能方面引人注目的產品。它將重塑您可能對將前級擴大機添加到整個系統,信號源和擴大器中的期望……
 
  它在專利的音量控制技術,比起傳統的開關式電阻技術,輸入音訊沒有衰減,能提供更為透明的聲音,配合超過160dB的訊噪比及5Hz~200kHz的頻率響應,高低音覆蓋全面,音色清晰低噪無雜音,加上箱體由厚身鋁合金製造,能減少外來磁場及震動影響,難怪音色如此流暢自然。   HD PREAMP
HD PREAMP  

真空管: E88CC x2

輸入:XLR x 2   RCA x 3 (RCA3 by bass)
輸出:XLR x 2   RCA x 2

輸入阻抗:>50kΩ

輸出阻抗:<0.2Ω(音量-15dB),>40Ω音量(0dB)

頻率響應:10Hz - 100kHz(+0.1/-0.1dB)10Hz - 200kHz(+1.5/-0.2dB)

動態範圍:>150dB

尺寸(W x D x H):

43.8 x 39.6 x 25 cm (preamp and power supply)

重量:30 Kg (preamp and power supply)

 

 

 

 

  CLASSIC DAC    
  2019  
  2018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