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AMP 後級擴大機
HD Amp  

Nagra HD AMP專為能夠以最高保真度再現音樂的終極高端系統而設計。HD AMP由能夠驅動要求最苛刻的揚聲器並超越其性能的單聲道放大器組成。

Nagra HD AMP單聲道放大器是為能夠真實地再現音樂的極致系統而設計。它可以驅動最苛刻的揚聲器並充分發揮其潛能。 一如多年來Nagra著名晶體管前輩,NAGRA一貫堅持使用MOSFET場效應晶體管。工程師們認為他們是最接近模擬音色的三極管,可以肯定感覺到它的聲音特點:直接,快速和充滿音樂味。

 
 

主電源採用超大型1600 VA變壓器和多達8個昂貴的大型定制Mundorf電容器,超強的電源供應以確保放大器穩定,並可以在任何時間提供高功率。
同時電源保持的NAGRA傳統中多二極管級非常複雜的雙PI過濾器。保證放大器電壓軌極其穩定,並且雙PI濾波器用作HD AMP和電源之間的保護屏蔽保證來自HD AMP的電流消耗不被脈衝信號污染。
動如脫兔,靜若處子,HD AMP將為你的大型系統提供源源不斷的驅動力!

  HD Amp
HD Amp  

輸出功率:250瓦(8歐姆)、30瓦(純A類)、1000瓦(低阻抗)
總諧波失真+噪訊:<0.003%
頻率響應:-0.5 dB(0 Hz-120 KHz)
輸入靈敏度: 1 V or 2 V RMS
輸入阻抗:88k歐姆(平衡)、44 k歐姆(非平衡)
訊噪比:110 dB

尺寸:24 x 65 x 55 cm (WxHxD)
重量:55kg

 

 

  HD Amp    
  HD Amp 2017.05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