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PREAMP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CLASSIC PREAMP  

NAGRA推出第一款家用HI-END產品--PL-P電池供電真空管前級被發燒友奉為經典中的經典。承襲NAGRA一貫的優雅造型,CLASSIC PRE前級採用最短信號路徑設計線路,使真空管機器的聲音在自然,平衡的基礎上達至高密度,高透明度和高分析力的的水平,滿足當今最挑剔的音樂發燒友要求。

 

 
 

沿用其一貫的軍規級生產要求,使用三個嚴格挑選的的真空管和多個NAGRA特製巨型蠟封紙介耦合電容提供了一個無可比擬的聲音清晰度和模擬的溫暖質感。

全新設計的精密電源完全隔離AC線路噪聲,提供給音頻系統必不可少的最高質量的安靜和穩定。特別獨立加強設計的耳機放大滿足現代耳機愛好者的苛刻要求。配備NAGRA傳統的高度精確的modulometer錶頭,可用於調整音量和微調左聲道和右聲道之間的平衡,補償水平不同的錄音之間的差異。
  CLASSIC PREAMP
CLASSIC PREAMP  

輸入:  XLR x 1   RCA x 4
輸出:  XLR x 2   RCA x 1

真空管:

  2x 12AX7 / ECC83   1x 12AT7 / ECC81

頻率響應: 10 Hz – 50 kHz (+0 / -0.5 dB)
動態範圍: >125 dB (Gain at +12 dB)
總失真(THD) <0.01% at 1 kHz out, no load
輸入阻抗: 50 KΩ
輸出阻抗: 6 Ω

尺寸: 37.9 x 27.7 x 7.6 cm
重量: 4.9 Kg

 

 

  CLASSIC DAC    
  Classic Amp 2017.08  
  Classic Amp 2018.06  
  Classic Amp 2018  
  Classic Amp    
  Classic Amp 2018.0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