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PSU 電源轉換器

 

VPS  

Classic PSU是技術上非常先進的產品,可以看作是小型的HD PREAMP的電源。 它具有碳化矽二極管,極快的二極管而無恢復時間。 它們允許完全平滑的整改。 它還包括級聯的無聲穩壓器,可為Classic Line系列提供完美穩定的DC電流。

Classic PSU可以與CD系列產品,VPS唱機,JAZZ,Melody和最新的Classic DAC,Classic PREAMP,HD DAC和TUBE DAC一起使用。 它將重振所有Nagra設備,並使它們發揮其全部潛力。

 
 

兼容性:Nagra CDC,CDP,CDT,HD DAC,Classic DAC,TUBE DAC,BPS,VPS,MELODY,JAZZ和Classic PREAMP
輸出 :     1 to 3, 12 V DC, 1.5 A Lemo pin 2-3, GND contact – command Lemo pin 1
功耗:最大100 W –待機<1W
尺寸:280 x 350 x 76 mm

重量:7.5 Kg
  VP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