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DAC X 數位轉換器
HD DAC X   新的NAGRA HD DAC X是世界著名的NAGRA HD DAC演變而成的。與HD PREAMP一樣,HD DAC X也是一種雙機箱設計。HD DAC X共享其大部分電源和機械振動控制解決方案。該電源是基於一個龐大的超級電容器虛擬電池技術,具有無聲操作的優勢,像電池供電一樣,但更穩定,因為他們會通過控制電路控制兩組電容器不在同一段時間裡面放電。每一級使用單獨的電源及其專用的低噪聲整流器。HD DAC X使用不少於37組不同的電源,單是數字部分有16組。
結果是栩栩如生的聲音,具有溫暖,質感,極佳的動態效果和擴展的頻率響應,這是其他D / A轉換器無法實現的。
 
 

HD DAC X具有AES-EBU,S / P-DIF(RCA,BNC,2個Nagra Link單模ST-1光學輸入,旨在接收未來的Nagra Hi-rez信號源)。USB輸入是帶有專有軟件的8核X-Mos芯片。採用了超高精度,超低抖動的時鐘。高性能FPGA負責計算,所有輸入信號均轉換為DSD256格式。

HD DAC X在2018落磯山音樂節上展出,並獲得了節目最佳聲音獎。

  HD DAC X
HD DAC X   數位輸入:
1 x AES / EBU,2 x S / PDIF,2 x NAGRA-LINK,1 xOptical,1 xAudio USB(UCA2)
類比輸出:
1 x XLR ,1 x RCA
輸出阻抗: 200Ω以下
輸出噪音等級: -128 dBr @ 1 kHz 1.5 V
失真:
-20%fs或以下時0.02%
0.005%(經H2過濾)@ -3 dBfs或更小
頻率響應:    5 Hz – 40 kHz +0 / -1 dB
 
 

尺寸(W x D x H):

43.8 x 39.6 x 25 cm (preamp and power supply)

重量:30 Kg (preamp and power supply)
  HD DAC X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