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yphon

 

 

StandArt

Diablo 120  

Gryphon StandArt音響架是您放置Gryphon所有產品的最佳架子,它在各個方向上都有無限的擴展潛力。由於其高度靈活的模組化設計,寬度和高度均可輕鬆更改,以適應您不斷擴充的需求。 專用後級擴大器音響架具有專用的樣式和尺寸,可與您的Mephisto,Antileon EVO或Essence後級擴大器匹配。

 

 
 

每個承板都是以三層的阻尼夾心三明治所構成,包括一層Kerrock®頂板和一層壓縮高密度MDF底層,中間由一層薄的非共振粘性黑色,高粘性瀝青薄層組成,以實現最佳共振控制和機械阻尼。 Kerrock®是一種無孔的均質材料,由三分之一的丙烯酸樹脂(也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或PMMA)和三分之二的天然礦物組成。

夾層結構通過吸收動能並有效將其轉化為低級摩擦熱來消除振動。由於其高的分子密度,瀝青層具有的能量吸收特性大致等同於添加其厚度三倍的MDF層。三層的厚度和共振特性的差異確保了可聽見的出色的振動阻尼。

 

Diablo 120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