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6e

 

 

主要規格配備:

● XLR類比平衡輸出六支。
● RCA類比非平衡輸出六支。
● BNC與ST光纖字元時計輸入及輸出,並具備內接或外接的時計選擇。
● 可提供高品質的時計至唱片的轉盤系統。
● 國際電壓的電源供應。

 

 

數位輸入的格式可包括:

● ST光纖(SACD轉盤的DSD訊號)。
● 供PCM音響訊號之AES/EBU(經由XLR),取樣頻率44.1至96 KHz。

 

 

DAC6e 聲道D/A轉換器

 

音質標準制定者:

EMM Labs的DAC8,與DAC8相同,但與其他的DAC廠牌則大不相同之處,是DAC6e在接收到PCM輸入後便 立即向上取樣為5.6448MHz的DSD。 Positive Feedback的David Robinson就非常清楚這個做法對音質的好處,他做過如此描述 :

 

“我們應該把事情簡單化 :

1. Meitner製作的CD比我以前聽過的CD都要好聽。

2. Meitner製作的SACD也比我以前聽過的SACD都要好聽……也就是說,它們很可能會讓Red Book播放同一首曲目時感到羞愧。”

 

DAC6e因為有Ed Meitner獨特的專利Jitter 消除電路,所以對Jitter也能夠免疫。另外在與我們CDSD轉盤搭配使用時,更可以有另一項技術上的優勢,就是 可以使用主機時計模式,因而可以完全的消除Jitter,TAS的Jonathan Valin將DAC6e列入他認為過去30年中最具影響力的十大音響產

品之內。

—TAS,Dec/2003- Jam/2004,Issue145

 

 

 

回首頁